0%

WordPress 缓存插件 DB Cache Reloaded Fix

DB Cache Reloaded Fix 最大特别是不会生成静态页面,这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之一,所以也特向大家推荐。另一个最实用的功能就是 DB Cache Reloaded Fix 可以设置你需要缓存哪个表的数据,在 WordPress 默认的 11 个表中,你可以随便让 DB Cache Reloaded Fix 来缓存哪个表的数据。
DB Cache Reloaded Fix 缓存的原理就是把你要缓存的数据全部以单独的文件形式保存在硬盘,下次接到请求的时候直接从硬盘读取,减少数据库查找数据所要时间与资源。
DB Cache Reloaded Fix 插件可以直接 WordPress 后台搜索安装,安装成功后点开启还并没有真正的开启 DB Cache Reloaded Fix 插件,还要到 DB Cache Reloaded Fix 设置页面把开启那个选框勾选后再点保存,这样才算真正的开启了缓存。
DB-Cache-Reloaded-Fix

缓存文件过期于:

这个选项是你希望 DB Cache Reloaded Fix 对缓存的文件多久时间进行一次更新,好让网站显示最新的内容,如果你博客的更新或者改动不是特别频繁,可以适当的把时间设置长点,我这设置的是60分钟,当然这是我的另一个站,不是我这个博客,我这个博客是没有开启缓存,也没有必要开启缓存。

缓存过滤器:

这就是我所说的 DB Cache Reloaded Fix 可以做到让你只缓存哪个数据表,你可以把你不想缓存的表名字放进来,这样 DB Cache Reloaded Fix 就不会缓存这些表中的数据。

载入状态模板:

这个是在页面底部显示资源使用统计信息,清空内容就可以关闭此功能。以上我说的也未必全对,我也只是根据我自己使用时感受到的,至于你们想怎么使用这个插件完全可以自己尝试去用,这样才能知道如何开启缓存,应该用哪些缓存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