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et Her Go-Jannina Parawie Weigel

正妹谁不爱看?好声音谁不爱听?两种条件兼备的女生真的是上辈子有烧好香啊!介绍一位非常红的小女生Jannina Parawie Weigel,才14岁的她,除了歌声清亮之外,一张混血如精灵般的脸蛋也迷倒不少人!

Jannina是德泰混血,从小在德国出生,10岁时全家搬到泰国,并加入模特儿经纪公司,开始拍广告与参加选美比赛,不过她从小就爱唱歌,所以1年后决定将演艺重心转移至唱歌。

Jannina开始自己学唱歌,3个月之后她参加了泰国知名儿童歌唱比赛Singing Kids,从一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并顺利被唱片公司签下。

加入唱片公司后,她开始接受专业的歌唱、肢体与表演训练。2012年,Jannina创立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Jannina W,并时常上传不同语言的翻唱歌曲。

Jannina最受欢迎的一首歌是Passenger的(Let Her Go),虽然因为年纪小,没办法传达原唱的那份沧桑感,但她清新的嗓音也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

Jannina也有翻唱红到不行的(Let it Go),不同于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女王气势,她的嗓音清澈,就像冰雪精灵在白雪中轻盈地跳跃。

(Clarity)被Jannina唱得更轻柔与浪漫,而且她的英文咬字非常特别,像是A clock ticks till it breaks your glass and I drown in you again中的glass跟drown,都有很特殊的唱腔。

Let her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