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ogle概念眼镜-Project Glass

Project-Glass
Google概念交互式眼镜-Project Glass,旨在改变传统的人机交互方式,将科幻电影中的设备变为现实。虽然目前这种智能眼镜还只停留在产品开发计划的初步阶段,但我们可以先看看Google眼镜的功能吧。简单地说,你可以通过摇头等动作再加上语音控制向 Google 眼镜发出指令,从而实现日程安排、音乐播放、在线地图、 拍照摄影、社交网络互动、视频聊天等等功能。

谷歌眼镜概念展示 Project Glass - One day

谷歌眼镜(它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 Glasses (how it works)

Google smart glasses in China

可以毫不夸张地讲,Google Glass才是近年来继iPhone后,出现的最伟大的消费电子产品。甚至它很可能是智能手机、数码像机、摄像机、导航及记录仪的最终掘墓者,当然它可不仅于此。因为,iPhone不仅开辟了智能手机新时代,还开启了现代应用商店新时代。Glass自然也有担起此重任决心,甚至于成为近年来真正的超越者。